2013年6月17日星期一

温网即将开始,尼古拉斯•马胡特承认很高兴得到外卡

现在是世界排名第224名的尼古拉斯·马胡特觉得很幸运,因为他得到外卡来参加他曾经写下纪录的比赛,就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通过他的Twitter,马胡特写着:“我很感激能在温网拿到外卡。感谢全英俱乐部!能在那项比赛打球,我一直都觉得很特别。”

依据他的世界排名,尼古拉斯•马胡特其实没有资格来参加温网,但是制作单位给他外卡来参赛的机会。现在已经三十一岁的马胡特会一直被纪念,因为他打过历史上最长的比赛,就是在2010年温网的第一轮,他与约翰·伊斯内尔的对决总共花掉十一个小时五分钟的时间。

关于他的历史,马胡特与伊斯内尔的比赛需要三天的时间来以6比4,3比6,6比7(7比9),7比6(7比3),70比68的分数结束,由伊斯内尔获胜。连第五盘的比赛就已经花掉八个小时十一分钟的时间,或者九十八分钟比之前2004法网,法布里斯·桑托罗与阿尔诺克莱门特的纪录还要久。

马胡特与伊斯内尔的对决不只是写下历史上最久的比赛,但是也写下在一盘比赛最多的回合(138),在全场比赛(183),还有由一位选手写下最多次的爱司球(伊斯内尔113次),还有统计下来最多的爱司球(216次)。

那场比赛对伊斯内尔当然产生影响,让他在接下来的比赛以七十四分钟的时间输掉比赛。自从输掉那场比赛,马胡特甚至三个月都在失望当中。自从那场惊人的比赛后,马胡特与伊斯内尔的确变成好朋友。他们甚至有打过双打,但是没有得到好成绩。尼古拉斯•马胡特的世界名次一直跌落,但是伊斯内尔可不一样。那位美国选手现在在世界排名第二十一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