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9日星期日

基米 - 莱科宁谈论自己逃离从莲花 - 雷诺

基米 - 莱科宁终于炒作上发言报告说,他将在下个赛季离开莲花 - 雷诺。莱科宁坚持认为,他仍然是集中在本赛季的比赛一个新的合同,有没有想过。后来,莱科宁传言出现在红牛车队下赛季作为一个骑手雷达。这是继圆滑的性能在本赛季初,直到成功排在积分榜第二位的85分或4分从塞巴斯蒂安维特尔从红牛车队。

据了解,红牛车队感兴趣配对与维特尔,文章据报道,马克·韦伯将选择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这是因为韦伯和维特尔之间的纠纷在本赛季初。相关报道莱科宁表决是很合理的一个著名的赛车手。此外,芬兰人的合同与莲花 - 雷诺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有很多的顶级车手,那些没有合同在2014年。我可能是唯一一个,有一些合同明年到期。我没有合同,那么自然有炒作”,莱科宁说。“即使你有任何合约,传言仍然会出现和这是一个非常正常的情况下给F1”,他继续说。

自己仍然不愿想挂靠在那里,他将在下个赛季上。最重要的事情对他来说是一个相当不错的成绩完成本赛季的这个时候。“我不着急。如果我真的想要一个合同,我试过去年签署。我喜欢做我的工作做好如果我的工作我敢肯定会得到我想要的合同,”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