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3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估计六个球队将争夺英超联赛冠军

何塞•穆里尼奥在未来的2013/14赛季超级联赛已经开始测量他对手们的强壮。他认为,现在在英格兰比赛比以前的已经更加竞争了。“关于质量的问题,我觉得(英超联赛)比其他什么都更好。我想球员的素质,我们为提高水平都必须工作,但是关于竞争还是不竞争(英超联赛)当然比较难,”穆里尼奥说。

然后穆里尼奥说出六家俱乐部将来在2013//2014赛季互相竞争争夺英超联赛冠军。他认为,如果以前只有切尔西、曼彻斯特联队和阿森纳在竞争书里面,现在曼城队。利物浦和托特纳姆热刺已经开始更加热闹争夺英超联赛。

“当我在那儿的时候(在第一期),有三家俱乐部。所有人都知道除了我们还有曼联队和阿森纳。现在曼城队已经加入了,他们的发展很快因为他们有了不起的经济实力,所以能帮得上他们。”前国际米兰和黄建马德里教练说。

“托特纳姆热刺跟哈里•雷德克纳普有着很棒的时期,在欧洲冠军杯他们在第四排名的位置而一直提高。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的工作做得好,已经带他们仍然到那个水平而他们不仅在欧洲冠军杯而且在英超联赛能够竞争。”继续说。

“在利物浦我认识布伦丹•罗杰斯,我知道他一定做得到。以前我跟他经常联络,现在没了,而他的企业、想法和他想要做的是什么我都知道。所以,一共有个球队,”何塞•穆里尼奥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