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2日星期三

对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来说适应过程不是一个问题

对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来说英超联赛是一个新的竞争。不过,这来自智利的经理不担心他在第一个赛季适应的过程和乐观能够运作良好。五年执教比利亚雷亚尔,佩莱格里尼然后执教皇马并虽然未能给冠军奖杯但是他被评估能够带来吸引力地游戏在这首都的球队。

在马拉加他冰冷的手也甜美的果实以上赛季带这个俱乐部资格欧洲冠军联赛和进入到四分之一决赛与俱乐部的财务状况中不稳定。现在佩莱格里尼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将面临着新挑战在竞争中和新的俱乐部,曼城。随着他们的财务实力,曼城下赛季尝试再升起以上赛季未能保留他们的冠军奖杯。

这将会成为佩莱格里尼自身的问因为首个赛季在英超联赛这么紧地竞争中是并不容易。就去问维拉斯·博阿斯谁被切儿西解雇再011/2012赛季中,以在一年之前带波尔图赢得三重。也许只有名字像卡尔洛.安切洛蒂或者何塞.穆里尼奥谁能够立即在他的其首个赛季取得成功,虽然两位教练也终于收到了来自切尔西的裁员信。

“我相信我们将经历很好的赛季。我可以对曼城球迷说如果我很努力地工作。我非常专注于我想要得到的,”曼努埃尔.佩莱格里尼说道。“我肯定100%,我将不会有问题执教在英超联赛。我将不会在适应方面有问题的,”他完整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