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1日星期三

在德国GP缺席后,丹尼 佩德罗萨已经准备好来迎战

自从在上周末的德国GP,萨琛林赛道缺席后,丹尼 佩德罗萨终于通过他车队,雷普索尔本田队的博客出来跟大家见面。因为在第三测试的一场事故,使丹尼 佩德罗萨不得已必须放弃在德国GP四次连胜的机会。

因为那场事故,佩德罗萨左边的锁骨也受点小伤。他就必须接受治疗,而竟然被断定依然能出场比赛。但是,最终那位二十七岁的车手因为血压降低而头晕,使他没有在暖身以及比赛出场。他选择回到巴塞罗那来休息,也当作他为这周末在拉古纳-塞卡的美国GP做准备。

佩德罗萨写着:“我很感谢给我鼓励的粉丝们。现在最重要的是我的情况已经好多了。我要看我的情况,尤其是我的锁骨伤势。但是,除了那件事以外,最重要的我现在觉得很好了。”佩德罗萨说道:“昨天对我们来说是很大的打击,因为我们以很好的状态去萨琛林想拿到胜利,为我们的冠军之路铺路。但是,这就是比赛,而我们必须再接再厉。本赛季还很漫长,而这才是过半赛季而已,所以所有的一切还不确定。”

丹尼 佩德罗萨与豪尔赫•洛伦佐只能从远处看望德国GP的比赛。因为在德国GP缺席,他们在积分榜的排名也就被推翻了。他们被拿到胜利的马克•马尔克斯越过,而现在马克在积分榜的第一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