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何塞•穆里尼奥相信现在他自己已成为了较好的经纪人

切尔西的经纪人——何塞•穆里尼奥估价他自己现在比以前当与‘蓝色’在一起时的第一节好得多了。当第一次加入切尔西于2004年,穆里尼奥就能够使那个足球俱乐部获得第一节英格兰甲级联赛的冠军。
转于2007年9月前,穆里尼奥已使切尔西获得了两个英格兰甲级联赛奖杯、一次足球协会杯冠军、两次英格兰联赛冠军以及一个社会盾的胜利。离开切尔西后,何塞•穆里尼奥跟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继续他成功的故事。他能够使那些足球俱乐部成为各自联赛的冠军,也拿到国内的奖杯。在国际米兰的最后一节,他甚至得到了三冠王。

现在,这个50岁的葡萄牙男人已回到英国来管理切尔西,作为他估价比以前好得多的经纪人。何塞•穆里尼奥说:“我想现在的我已成为了较好的,因为在工作上,经验是很有意义的。“离开切尔西后,我环游了欧洲,也经历了两年在意大利,两年在西班牙。所以我现在拥有的足球文化比以前还多了。”

“所以我想我现在的状况非常好。对我来说,头上有很白头是个好兆头。意思是我学得更多了。”他说:“我会感到很快乐直到最后接受第一次失败。但要看足球队怎么帮我,支持我还有为俱乐部努力得到很好的效果。”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