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范.金克尔的指导下穆里尼奥迫不及待地登场

范.金克尔
切尔西球员新入职员工,范.金克尔表示不期待潜水亮相在英超联赛中,穆里尼奥的指导下。据认为因为20岁的球员一直认为快乐打一处来,在一些季前赛蓝军。“我觉得很适合。所以这是很好的,这是因为我们一直在训练,刻苦训练,而且我觉得这个俱乐部准备走多远,”金克尔说,在俱乐部的官方网站。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上周日在对阵AC米兰的下一场比赛,教练必须决定(或不播放)但我觉得我可以做得更好,”范.金克尔。Vitesse公司的前朝臣承认,以往对阵国际米兰的比赛成为一个非常有价值的一课,因为亚洲赛季前的比赛中,他提高在欧洲的对手将是更为严重的脸。

“在亚洲,我们有一个很好的游戏,但它是更强大的对手,国际米兰,这是一个很好的考验,对我个人来说,和我的团队。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我的脸。从他们身上我可以采取了很多教训,”金克尔说。

范京克尔是一个原始的球员Vitesse的学院,他在俱乐部的绰号是自1999年以来,维塔斯,最后才在2010年签订了职业合同。在一个年轻的年龄,范.金克尔已成为一个重要的球员,维特斯,上个赛季中,他记录了外观多达33次,打进8球在荷甲和管理带来的阿纳姆俱乐部完成第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