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梅苏特•厄齐尔:我从YouTube学齐达内的行动

皇马中场梅苏特•厄齐尔,经常通过YouTube直播看皇马的传奇行动和法国国家队,齐达丁•齐达内的行动。土耳其裔德国国际球员是想模仿戏剧大师的风格。厄齐尔说,他发现齐达内时是当 这位 有阿尔及利亚的血腥球员捍卫法国国家队在1998年世界杯。“我知道齐达内是在1998年的法国世界杯足球赛中,”他说。
知道齐达内之后,梅苏特•厄齐尔就直接视频寻求这位秃头男子的行动。“当我看到他执行一个动作,我就很喜欢他,就马上在YouTube上找他。我在搜索专栏写了齐达内得名子而观看视频,”他说。看得几个小时,看到齐达内美丽的运动之后,觉得满意了,厄齐尔就确定将在草上模仿作演。而且,24岁的男孩是能够执行齐达内的行动。“看来,我很快就能模仿他的动作,”厄齐尔很满意地说。

从那时起,厄齐尔很佩服齐达内。每次玩视频游戏,厄齐尔总是使用齐达内加强的团队。“从那时起,在玩视频游戏时我一直扮演皇马和法国国家队,”他说。下个赛季,梅苏特•厄齐尔将与他的偶像齐达内更加紧密地合作。由于齐达内被安切洛蒂信任了当他的教练助理。此的新位置之前,被亲切地称为齐祖是马德里体育总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