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5日星期四

卡列洪: 谢谢皇家马德里

转会到那不勒斯以后,目前何塞-马利亚-卡列洪已经离开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由于觉得欠了很多,卡列洪就表示他对马德里的谢意。据说,卡列洪进入那不勒斯的电荷转移达到100万欧元。跟那个意大利的俱乐部他签署了四年的合同。

对卡列洪 来说,这是他第一次玩在西班牙境外的经验。那位26岁的前锋是马德里学院的毕业生,还有在2011年回到马德里足球俱乐部之前,他曾经在三个赛季的时间跟西班牙人俱乐部一起玩。

在马德里的官方网上的告别问候,何塞-马利亚-卡列洪向蛋白霜和支持者表达他的谢意。卡列洪说:“我想把这个讯息送到所有支持者和跟马德里有关的人。这不是告别讯息,而是我要向大家说谢谢和再见。”

“作为一位运动员和作为一个人,马德里足球俱乐部已经帮助了我很多是。对马德里所给我的有意思的事情或东西我要向马德里表示谢意。”“对这个伟大俱乐部的支持者的了解、支持和同,我想向你们表示谢意。”“对所媒体的理解和尊重我也要表示谢意。”

“对马德里的成员,包括总裁、员工、教练、幕后和幕前的员工,对没有被公众认识但是总是存在,我要向你们说谢谢。”“最后,我要说在这里我已经度过难忘的八年,还有谨献给我所有的力量和努力偿还皇家马德里所给我的事。”何塞-马利亚-卡列洪说:“对这一切,让我再说多谢大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