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4日星期三

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比较喜欢选德国俱乐部

拜仁慕尼黑中场拥有了新的,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披露原因为什么他选择了德国豪门作为一个地方继续他的职业生涯相比曼彻斯特联当然,最主要的原因是西班牙的男性前巴萨经理,瓜迪奥拉。22岁的男人第二高价购买拜仁慕尼黑今年夏天在转会市场上。此前,模具荣腾带来了保持架多特蒙德马里奥•格策,安联球场。

在La Rojita欧足联U-21的关键球员之一正式加入持有者地位高音不久后,瓜迪奥拉声称有兴趣把他从诺坎普。2500万欧元的成本是合理的两家具乐部两家具乐部之间的交易涉及的资金。“如果有一天你的生活当你是真正的快乐,这一天就是其中之一。我喜欢在一个大的俱乐部,如拜仁慕尼黑,”蒂亚戈•阿尔坎塔拉是清楚他的感情因为可以与42岁的老教练团聚FC好莱坞的官方网站。

“我们已经知道对方很长一段时间。他是一个教练,给了我信心。我是一个球迷,他适用于足球比赛的方式。很多教练在世界上似乎有能力。明确明显,他是我移动到慕尼黑的主要原因之一。”所以,很多有天赋的球员在拜仁中场蒂亚戈•阿尔坎塔拉不会使精神起伏。他甚至希望为俱乐部提供一个瞬间的冲击。“慕尼黑是一个奇妙的城市壮观并产生了巨大的对足球的热情。我很高兴这次冒险。我希望我能经常玩并保留奖杯的最后一个赛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