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9日星期二

德扬.斯坦科维奇离开国际米兰

德扬.斯坦科维奇与国际米兰的欢聚结束了。经过十赛季出场于蓝黑军团的制服,斯坦科维奇终于分别与他的俱乐部。斯坦科维奇与国米的合同其实还剩下一年。但是,双方已经达成了一项协议以在这夏季结束它。斯坦科维奇标记他的告别以寄了一封公开信给国米球迷,发送通过俱乐部官方网站。

“我不知道如果我能找到合适的词语为说再见和感谢以你们所给我的一切,你们的爱,你们的信任,和你们的诚实,”斯坦科维奇说道。“这十年以来是在我生活中最好的。我已经长大作为一个男人和一个足球运动员。”

德扬.斯坦科维奇在2004年初被招募从拉齐奥。他有一个重要的角色当他的团队在2009/2010赛季赢得三冠王。上赛季,斯坦科维奇只出场三次。他更多挣扎与他的受伤。“在米兰期间,我与伟大的球员发挥。很难找到合适的词来感谢他们,”斯坦科维奇说道。

“能够穿着这些颜色是一种荣誉并那将永远留在我的皮肤。我绝不会放走它。没有任何人能够把它释放,”这34岁球员说道。作为蓝黑军团的代表,马西莫.莫拉蒂, 然后报答感谢。“亲爱的德扬,我感到非常自豪能够感谢像你这么伟大的人,谁尊重了国米和总是给球迷回应与勇气和性格。真正的专业人士谁将永远留在国米球迷的心中,尤其是在我心中,作为一个骑士谁是优雅而充满激情。谢谢你,德扬.斯坦科维奇,”莫拉蒂说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