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

穆里尼奥钦佩鲁尼

鲁尼拥挤与一个转会切尔西。蓝军新经理,穆里尼奥只是说他很佩服曼联前锋。一点也不表示什么要把他移动到切尔西。今年夏天出售,因为挫折往往是在板凳上赛季才做这样的决定,他乡移动到别的球队他认为他留在本队也没有什么意义。
据消息循环,未来的英格兰国脚将很快确定新的切尔西主帅莫耶斯举行会谈后。 鲁尼竞争对手的俱乐部,阿森纳有意签下鲁尼被传言后规定的转让和工资能够买得起。同时,切尔西,利用现有的资源,它也有一个机会。因为他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也有很强的能力,难怪很多球队像把他到他们的球队。

穆里尼奥无奈地拖入鲁尼转会传闻。葡萄牙的经理透露,鲁尼只得到快乐。“大小的足球运动员,他是一个梦幻般的年龄,他有成熟的经验和青年,说:”谁曾执教波尔图,国际米兰和皇马的人。
“这是对他和他想要的是什么,是什么让他高兴。他有点像我这样的:他并不需要一个额外的一个英镑的合同或一座总冠军奖杯,不会再有所作为。”“他在哪里开心吗?”他在哪里高兴的野心和动机?我喜欢他作为一个男孩,我希望他没事,希望他很高兴,说:“穆里尼奥,因为他还没有决定,所以什么都还不知道,我会一直支持他,他补偿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