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4日星期五

阿森纳球员进行的庆祝再次取得评论

阿森纳球员们以完成在第四位后的庆祝再次取得他们前球员的评论。这次轮到蒂埃里.亨利给了意见。在英超联赛2012/2013赛季,枪手又再远离与竞争梯子冠军。他们“只”竞争为完成在前第四位。托特纳姆热刺成为与枪手竞争那位置的球队之一。

枪手必须等到最后轮为确保第四位。胜于纽卡斯尔让枪手确保本身完成在第四位。那个成就也毁了热刺完成在第四位的愿望因为最终他们只排在第五位。对阵纽卡斯尔的比赛后,阿森纳球员在更衣室里进行了庆祝因为他们成功完成在第四位甚至确保一个欧洲冠军联赛的门票。他们欢喜就像刚刚赢得冠军的一个团队。

之前弗雷德里克.永贝里给了评论,现在轮到亨利打开声音关于这件事。他不质疑托马斯.费尔马伦等们进行庆祝。但,这位目前效力于纽约红牛的球员希望枪手球员庆祝的是因为他们成功踹下热刺从前四名。

对我来说,“作为阿森纳的支持者和球员,我们必须像往常一样在前四名,但不是拯救我们的赛季,”亨利说道。“我知道我们可以质疑他们庆祝完成第四位的照片,但你必须了解,对每个枪手的球员,当你真正为俱乐部发挥,把热刺放到四名之外就是一切,和我非常希望那就是他们庆祝的。”“但,我这样说当在2006年我们对热刺这样做,对我来说这是唯一我们能庆祝的事情,”他补充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