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0日星期一

拉斐尔•贝尼特斯:切尔西支持者终于支持我了

前切尔西的暂行主帅拉斐尔·贝尼特斯承认他终于赢得了切尔西球迷的心灵。贝尼特斯在2012/13赛季来到切尔西替换罗伯特·迪马特奥。当时,他得到了切尔西球迷的拒绝。但赢得了欧洲联赛和得到了欧冠入场券以后,切尔西球迷改变了想法。

自去年二月以来,斯坦福桥的市民逐渐支持了贝尼特斯,是在新闻发布切尔西在足总杯的大胜不久以后。当时贝尼特斯呼吁球迷要中心支持球队,而不是否定他的存在。据贝尼特斯,这是切尔西与球迷关的复活的关键时刻。

“很多球迷终于支持我,”纳达尔说。“也许有一些人不能改变他们的想法,你只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赢得奖杯。你跟新的团队在第一个月赢不了他们(支持者的心中)。”“你必要有耐心,但在足球场上,这是比较难的。但是我们做了我们的工作,我希望每个人都可以珍惜。我们做我们必须做得实——这是最重要的,”拉斐尔·贝尼特斯说。

贝尼特斯已经多次被预计将接管那不勒斯。瓦尔特·马扎里遗弃了那不勒斯搬到国际米兰。但不管贝尼特斯终于到哪儿去,他保证下赛季也不会闲着。“我想马上回来,并迅速开展工作,”纳达尔说。“但是,我将为一段时间要跟家人一起回到伦敦。”如果拉斐尔·贝尼特斯将当那不勒斯主帅的话,这个是他第二次在比萨饼土地冒险。在2010年,他曾经当国际米兰主帅而成功展示世俱杯奖杯。不幸,不久他就被解雇。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