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1日星期二

约瑟夫.海因克斯奇妙地告别礼物

约瑟夫.海因克斯完成了他与拜仁慕尼黑的旅程以赢得三重。这位68岁经理说这就是很奇妙地告别礼物。与赢得德国联赛将被、欧洲冠军联赛、和德国足协杯,拜仁慕尼黑成为德国第一俱乐部成功赢得‘三重‘。自动,海因克斯的名字将被j记录在历史一起与那个成就。

海因克斯已经作为经理自从1979以来,刚完成了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赛季之一。如何不,拜仁被他带成为冠军在三种比赛以非凡的优势。拜仁已经成为联赛冠军以赛季还没完成之前。他们与多特蒙德谁在第二位有25分的差别。加上,打进和失球的记录也很骄人,打进98球和18失球。在所有记录之上,拜仁也相当一致。他们从34场比赛获得29胜利和只一次败。

另一个有料的故事就是当他们在欧洲冠军联赛半决赛扔了其他欧洲豪门,巴塞罗那以合计7-0。“这是一个激动人心的时刻,”约瑟夫.海因克斯说道以在星期天带拜仁赢得德国足协杯以击败了斯图加特3-2之后。

“就像每个人看的,我们是一个非常优势的团队与优势地集体。球员们已经给了我非常奇妙的礼物。这三重非常独特,”他说道。还不知道约瑟夫.海因克斯下赛季将在那里做工。最初,他被传言要退休,但后来承认他仍然想继续他的职业生涯。前几天,拜仁的后卫,季末什丘克曾表示如果海因克斯几乎可以肯定将执教皇马。但是,海因克斯坚决地否认。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