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菲尔•琼斯:许多人都希望曼联失败,因为他是最好的俱乐部

菲尔•琼斯
曼联开始了糟糕的开局,现在已经开始返回到第一流英超。菲尔•琼斯说很多人想曼联失败,因为曼联是最好的俱乐部。根据大卫•威廉•莫耶斯方向,红魔始终没有出现在本赛季初的短暂。他们甚至已经一跃运行10场英超联赛积分榜第八。

许多人预测,然后亩经理莫耶斯在他的第一个赛季没有赢得冠军奖杯结束本赛季。但是,战胜联赛领头羊后,阿森纳,在老特拉福德,“红魔”顶回去了英超联赛积分榜。鲁尼等朋友们。现在的前五名英超联赛冠军的20分,11次在英超联赛中的一场比赛的结果。

曼联背线固定菲尔•琼斯还透露,之所以很多人想看到俱乐部的失败辩护。曼联赢得奖杯的原因。曼联目前只记录收藏家大多数英超联赛冠军,20个成就奖杯。“很多人希望我们失败,因为我们有很多赢得联赛冠军,”琼斯说。

“每个人都讨厌最好的俱乐部,简单,曼联夺得联赛冠军之前,我来到这个俱乐部。”“我们喜欢它。我们喜欢我们的考试获得每周。这证明,如果每个人都怀疑我们,我们能够更好地站在我们的脚并证明给大家,这是我们上赛季夺冠的原因,”菲尔•琼斯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