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1日星期四

菲戈预言国家德比2比2 梅西去皇家马德里?没啥不可能

皇家马德里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的历史上,菲戈堪称头号犹大。2000年夏天,菲戈以巴萨队长的身份叛逃皇家马德里。北京时间本周日凌晨0点,巴萨将在主场对阵皇马。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菲戈预言双方将以2比2的比分平分秋色。而在被问及“梅西是否可能去皇马”时,菲戈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比分?我预言是2比2。”菲戈说道,“我相信巴萨将会控制比赛,因为巴萨在主场作战,而且这是他们一直以来的比赛方式。皇马则希望找到空间,这样可以让他们在攻防转换时得到机会,并且去争取胜利。”

在首次代表皇马出征诺坎普时,菲戈被巴萨球迷狂嘘,甚至有人对他扔了猪头和飞刀。“当我走进球场时,我听到所有人都在嘘我。我摸了摸我的耳朵,以便确认我是否听错了。”菲戈回忆当年那场世纪大战,“就像我说过很多次那样,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任何球员像我那样被这么多人仇视。我认为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媒体的煽动。很幸运,没发生什么过火的事情。那是我第一次以皇马球员身份参加国家德比,无论我是否喜欢,对面的球员都是我以前的队友,也是我的朋友。”

对于安切洛蒂的这支皇家马德里,菲戈给出了自己的看法:“这支球队还在寻找保持攻守平衡的方式,寻找踢出漂亮比赛的方式。现在我认为皇马还没找到答案,但皇马永远是皇马,皇马有能够带来胜利的球员。皇马能否找到答案?时间将会告诉我们。”

菲戈和C罗谁更出色?菲戈烦透了这种对比:“这种比较令人讨厌,因为总会有人输掉。我猜皇马球迷现在一定把C罗视为珍宝,他的表现非常出色。我了解他,我认为他是最有职业精神的球员,他永远想要赢得胜利。”

菲戈是国家德比史上最著名的犹大,在葡萄牙人看来,梅西也有可能“传承他的衣钵”。“如果问我梅西是否有可能去皇家马德里,我会回答有可能,因为这就是市场。”菲戈最后说道,“如果球员不开心,其他俱乐部愿意买他,愿意为他支付违约金的话……现在无法保证任何事情。当时我感觉巴萨没有正确评估我的价值,我有机会加盟皇马,我完全没有犹豫。通常这种情况开始时只是头脑发热,但最终就会变成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