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星期五

拿玻里有了比史蒂文•杰拉德更好的球员

拿玻里
当拉法•贝尼特斯在本赛季被任命为拿玻里的新主教练,很多人预测他将在该那不勒斯城市做“新利物浦”。在运行该计划,当然贝尼特斯需要像史蒂文•杰拉德的球员,他发现了马雷克•哈姆西克有了像杰拉德的能力。杰拉德和哈姆西克的位置没有太大的不同。他们俩可以在中场或作为攻击型中场和前锋发挥。

无论是创造机会还是得分,这两个球员的本能是很好的。在他们的球队里,他们俩都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他们俩唯一的区别是速度的问题。这显然是因为年龄的影响,33岁的杰拉德与刚刚26年的哈姆西克有了很大的年龄差距。

虽然如此,贝尼特斯好像有了自己的意见。他认为,在球场上哈姆西克比杰拉德聪明得多。“哈姆西克与杰拉德是否一样?当然不是。哈姆西克没有像杰拉德的体力,但在球场上他比杰拉德聪明,”贝尼特斯在拿玻里对阵切沃维罗纳足球俱乐部之后说。

贝尼特斯给这两个球员作出的比较是非常有趣的。但也算是不公平的,因为如果与贝尼特斯已花了六年在球场上处理杰拉德比起来,他只开始处理拿玻里一段时间。贝尼特斯对杰拉德和哈姆西克作出的比较是否真的是值得期待的。至少,到现在为止贝尼特斯说的是可占的,因为哈姆西克的表现比杰拉德更好。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