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星期二

塞缪尔•埃托奥对切尔西要350千英镑的工资

塞缪尔•埃托奥
在这么大的年纪,原来塞缪尔•埃托奥的魅力还能够吸引许多欧洲的精英俱乐部。听说现在轮到切尔西得到那位卡梅伦球员的服务。对,何塞•穆里尼奥正考虑要跟他当在国际米兰训练时的前门徒之一团聚。

穆(穆里尼奥的简称)再把埃托奥的名字放在他的小组排序的渴望可能会发生,只要能符合代理商想要的条件。Peppino Tirri(埃托奥的代理商)向切尔西提交条件,假如想带去这个经常被称呼萨米的球员,它必要把350千英镑或等于每周56亿盾的工资付给他。

Peppino Tirri说:“我们都知道切尔西对萨米很感兴趣。”代理商也说:“但是他为每周三百千的工资绝不会离开Anzhi的。”何塞•穆里尼奥乐于接受这个要求,他对可以和塞缪尔•埃托奥团聚的可能性感到很开心。

穆里尼奥说:“我很高兴有跟我一起工作也对我没什么问题的球员说他要再一起回来,尤其像塞缪尔(埃托奥),他就是欧洲足球最高的球员。“据我说,我们会尽量得到球员还有转会窗被关上之前我们会看发生什么事,然后我们会作出决定。”

Anzhi已请萨米离开俱乐部是因为有想减少球员们和俱乐部管理人员的薪水的新政策。塞缪尔•埃托奥的薪水在Anzhi是挺高的。使Nerrazuri成冠军联赛的冠军的那位打击者被付大约20百万欧元或每季27.6亿盾的薪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