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瓜迪奥拉标记登场在德甲联赛作为拜仁慕尼黑队主教练与胜利

面对门兴格拉德巴赫,模具荣腾得了赢最后的比分是3-1。在一个匹配发生在安联球场,拜仁慕尼黑2-1而上半年的游戏。罗本带来拜仁获奖当游戏运行12分钟。他正在接受反馈成熟从弗兰克•里贝里,与单点触摸进入球进了球门。

四分钟后FC好莱坞成功领先一倍。这个进球是源于一个任意球罗本被里贝里继续,但仍然可以驱动马克 - 安德烈。球篮板立刻被曼祖季奇转换变成2-0。门兴格拉德巴赫成功稀释的步伐五分钟,半场结束前。这个进球是创建因为丁自己的进球。

拜仁慕尼黑有一个黄金机会添加进球66分钟通过白点门兴格拉德巴赫后卫后没有手球。但托马斯•穆勒的刑罚未能得分因为他的射门被拘留安德烈。一分钟后,门兴格拉德巴赫的球员阿尔瓦罗•德索托用双手触球当试图打消罗本的诱饵。

大卫阿拉巴得到机会成为遗嘱执行人,没浪费千载难逢的机会。主罚点球没有被安德烈驱动。拜仁慕尼黑看起来如此占主导地位在这场比赛中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注意巴伐利亚控制球61%大,并释放26踢球门,其中九个是静止的目标。

拜仁慕尼黑所提供的机遇创建在第82分钟通过托尼•克罗斯腿。踢的距离利用球从里贝里仍然可以阻止客队防线。在剩下的比赛没有更多的附加的进球,本场比赛结束时将比分改写为3-1给拜仁慕尼黑夺冠。虽然门兴格拉德巴赫两个进球赤字是看守政府的位置。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