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仍然留在伯纳乌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莫耶斯警告说,他没有看到迹象,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将回到曼联今年夏天。攻击者皇马的28岁曾表示他是多么想念英格兰。美国不得不作出回应,表示他们的兴趣,把它带回老特拉福德,四年后出售80亿英镑(约1,236万卢比),谁打破了世界纪录的转会费。
如果罗纳尔多太感动了,MU球迷会认为这是一个不小心转移步骤进一步巩固鲁尼离开曼联。然而,穆里尼奥认为,罗纳尔多将不愿意离开伯纳乌。“我所知道的,皇马是一个富人俱乐部不需要出售球员和丰富,足以忽略其他俱乐部的报价买罗纳尔多,” 穆里尼奥说。

“我知道罗纳尔多喜欢曼联和英超联赛,但我认为他会去。这只是我相信,有没有接触,只是一种感觉。”穆里尼奥已经经历了三年的工作与罗纳尔多在马德里。在2012年,他们已经赢得了西班牙联赛冠军,并使用相同的服务作为自己的经纪人门德斯。

目前,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与皇马的合同,寿命长两年。上赛季结束后,门德斯及行政总裁大卫•吉尔进行了会晤。“每个人都知道它是一个俱乐部,总是在我的心里,我真的很想念,”罗纳尔多说,在美国。

它的前身相似,马德里经理安切洛蒂希望罗纳尔多在伯纳乌。“延长的合同是不是我的责任,但我想这并不重要,“安切洛蒂说。来自法国,巴黎圣日耳曼和摩纳哥的超级富有的俱乐部中也存在这种旋涡。门德斯已经将一些客户到摩纳哥,包括詹姆斯•罗德里格斯,拉达梅尔法尔考,若奥•穆蒂尼奥和卡瓦略。

同时,将使用PSG主席纳赛尔al-Khelaifi的皇马主席弗洛伦蒂诺与他的友谊关系。“我与弗洛伦蒂诺的好朋友说,”铝Khelaifi。““如果你真的想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签订了一份合同,我会打电话给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