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1日星期四

卡里姆•本泽马的个人简介

卡里姆•本泽马是法国国家队的主力前锋,目前效力于众星云集的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卡琳•本泽马可以说是天赋的年轻球员。前锋本泽马的典型是有效的,有高于平均的技能水平,有良好的得分本能,这个是在12月后将 26岁的前锋的优势。

本泽马出生于1987年12月19日在法国里昂。他是一个法国的足球运动员,拥有阿尔及利亚血统。现在他保卫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和在法国国家队作为一位前锋。卡里姆•本泽马在2004年U17欧少赛上崭露头角的法国“87四少”、“87四小天鹅”之一。职业生涯出道于法甲里昂俱乐部,17岁时已经代表里昂一线队出场,20岁时成为里昂的绝对主力前锋。

北京时间2009年7月2日,本泽马转会到皇家马德里队,并效力至今。本泽马至今已获得2007/08赛季法甲最佳射手、2007/08赛季法甲最佳球员、2008年“Trofeo Bravo”奖、2011年度法国足球先生、2012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等诸多个人荣誉和奖项。

中文名:卡里姆•本泽马

外文名:Karim Mostafa Benzema

别名:法国小天王

国籍:法国&阿尔及利亚

出生地: 法国里昂郊区小城Bron

出生日期:1987年12月19日

身高:184cm

体重:79kg

运动项目:足球

所属运动队:皇家马德里

专业特点:9号半

主要奖项:2007/08赛季法甲最佳射手

2007/08赛季法甲最佳球员

2008年“Trofeo Bravo”奖得主

2011年度法国足球先生

2012年度法国足球先生

场上位置: 前锋

曾效力球队:里昂足球俱乐部

俱乐部球衣号:9号

国家队球衣号:10号

粤语名:宾森马、宾沙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