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0日星期三

打赢拉德万斯卡,萨比尼•利斯基首次打进温网的决赛

萨比尼•利斯基 与 阿格涅兹卡•拉德万斯卡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的准决赛展开对决。这是她们俩第三次的对决,而之前的记录是1比1。比赛打得很激烈,而这两位选手在第一盘有以3比3打成平手。萨比尼•利斯基后来先领先,因为她成功在第七回合打破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

那位有波兰血统的德国选手能一直领先,而后来在三十三分钟的时间以6比4拿下第一盘。在第二盘,利斯基能立刻打破对方的发球局,但是在下一回合拉德万斯卡能马上反攻。拉德万斯卡开始找到节奏以及掌握比赛。第二盘花掉三十六分钟,而以6比2由拉德万斯卡获胜。那位波兰选手在这一盘有四次打破利斯基的发球局。

1比1的分数让比赛必须打进第三盘。拉德万斯卡在第三盘先以3比0领先。但是,利斯基后来能开始反攻。那位二十三岁的选手成功追平分数3比3,让比赛变得更加激烈。当分数4比4时,利斯基成功打破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以5比4领先。

但是,拉德万斯卡后来能打破利斯基的发球局,让分数5比5平手。萨比尼•利斯基后来能再次得到赛末点的机会,因为她打破拉德万斯卡的发球局,以8比7领先。这次她没有再浪费掉机会。通过六十九分钟紧张的比赛,利斯基成功以9比7拿下第三盘。这让她首次打进温网的决赛。在其他的准决赛,能很轻易把克里斯汀•菲利普肯斯打败掉的马里昂•巴托丽将成为利斯基在决赛的对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