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星期二

加雷思•贝尔:热刺永远在我心中

加雷思•贝尔
加雷思•贝尔终于正式结束了他在托特纳姆热刺的6个赛季冒险。来自威尔士的球员搬到西班牙豪门皇马了。虽然他已经改变了服装,但是贝尔表达他永远不会忘记马刺。“我在热刺有6年的美好记忆。不过现在是告别的正确时间,”贝尔说。“我们这些赛季有了一个特殊的时刻,我很享受它的每一分钟。热刺将永远在我心中。”

这位24岁的球员想向马刺队的老板、经理、前队友和球迷表示忠实的感谢。加雷思•贝尔希望热刺的球迷能理解他离开这家俱乐部的决定。“我知道很多球员谈论他们很渴望将能参加自己童年梦想的俱乐部。不过,我可以诚实地说,现在我的梦想已经实现了,”贝尔说。

“如果没有南安普敦和马刺的支持,我就不能到我现在的水平。”贝尔是来自威尔士的第一个球员加入盟马德里球队。他并列的合同期限为六年。9月9日,他将在伯纳乌体育场被介绍给观众门。

然而,马刺和马德里没有公布贝尔的转移价值。据说,加雷思•贝尔转移的成本是8530万磅。这个价格打破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2009年6月的数量记录。当时,马德里从曼联以8000万英镑的价格购买了罗纳尔多。希望贝尔在他现在新的球队有光明的未来,能发挥自己的能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