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星期二

佩斯卡拉将发挥在乙级联赛

佩斯卡拉
在这个赛季佩斯卡拉将发挥在乙级联赛 被降级后,从最高种姓 最后一个赛季。这无疑将减少利息从我市居民在意大利东部的部分。在意甲联赛上赛季的统计数据显示,平均在主场观众的佩斯卡拉当有匹配的只有12000人。和这些人的7297是季票持有者。这个数字是第二个最糟糕的数字意甲-A参加了一个俱乐部。

本赛季,从球队会有更新绰号此Delfini将免费派发赛季门票失业在城市佩斯卡拉。没错!吸引了众多的支持者,这种方法是由俱乐部董事。

俱乐部总经理,Danilo Iannascoli,指出他们已经分发了门票共925失业。“我们要感谢当地政府佩斯卡拉帮助我们散发的机票,谁是麻烦的人,”他说。“我们总是希望得到更贴近球迷并帮助那些不那么幸运的要支持,无论我们走到哪里。”

“我们感到非常自豪什么俱乐部。”佩斯卡拉当地政府成员说,特斯塔。“我们要感谢市议会和办公室收集的数据,可以帮助我们在此运行。 这是一个伟大的工程因为他可以给人们谁没有工作90分钟在球场的乐趣”他继续说。显然,很多人支持这个俱乐部是不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