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星期三

艰苦的比赛,但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觉得热刺值得获胜

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
托特纳姆热刺开始它们在本赛季英超联赛中于一场胜利。玩在水晶宫主场,白百合胜1-0以罗伯托.索尔达多的点球。上周日造访塞尔赫斯特公园球场,热刺打了它所有的新球员。索尔达多,纳塞尔.沙德利,和保利尼奥出场作为首发,而埃蒂安.卡普埃在下半赛进入。

热刺的经理,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评估对他的团队来说对阵水晶宫的比赛是并不容易。从一开始,热刺似乎更占优势和更多控制球。然而,直到上半赛结束,它们无法打破僵局。托特纳姆热刺才能得到它们寻找的进球在下半赛开始时。从点球,索尔达多带它们领先。在剩下的时间,两队都有打进球的机会。但直到终场哨响客队胜利1-0的比分并没有改变。然而,据他说,胜利仍然属于热刺。

“非常重要为打开赛季于胜利。它们是我们不太知道的一个团队并总是有惊喜因素。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但在这90分钟之内我们值得获胜,”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说道。“打进球之后团队有点儿下降和它们获得几次机会从反击。但是,我们从是有那个优势,”这来自葡萄牙男子继续说。

“但总的,我们的足球非常好。我们的新球员都表现得不错。他们对英超联赛的强度感到惊讶,”维拉斯.博阿斯。“罗伯托.索尔达多是一个非常全面的前锋。他不多发挥因为联合会杯,但是他会更康强,更加尖锐,和更好的,”他继续说。“我们应该赢得于更舒适,但总的来说,我感到非常高兴来到这艰难的地方并获得三分,”安德雷.维拉斯.博阿斯完成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