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星期四

何塞•穆里尼奥切尔西第二次返回

上周末切尔西的球迷是这么多的乐趣,不仅是因为自己喜欢的球队胜利是以及“偶像的心”交回,何塞·穆里尼奥。穆里尼奥是在切尔西第二次今年夏天开始其政权后,被任命取代拉法·贝尼特斯出任临时经理。返回穆里尼奥显然期待已久的消息,因为大多数蓝军球迷依然爱从葡萄牙的那个男人。

合理的,因为在伦敦西部边的为期三年的合同,穆里尼奥给出了两个英超冠军和足总杯和切尔西变出像现在。所以当穆里尼奥第一次走出了大厅的板凳球员,突然的球迷立刻高呼皇马的前教练的名字,直接返回她用一波和掌声。

不仅如此阅读“欢迎回家,何塞”的各种横幅,“欢迎离家老大”,“特别的,我们中的一员”,等的看出,在体育场的四角。顺便说一句,这也是穆里尼奥出现在公众斯坦福桥,本赛季第一次。显然,对赫尔的比赛也充满了动作爱情片成功穆里尼奥回顾了过去。

切尔西中场,弗兰克·詹姆斯·兰帕德,说明在球场的气氛是如此喜庆,他很高兴欢迎回来,因此经理穆里尼奥‘蓝’。“完全的爱灯罩环绕球场。兰帕德说:“我很高兴能在这里我感到非常激动,因为它会在早上玩一次所有的人都在球场真的经理返回欢呼。

“我们打出精彩的对赫尔。观众喜爱,何塞·穆里尼奥也是一样。我觉得他真的表现得非常专业,专注于游戏,但真正伟大的气氛,”他继续说。“我们知道多少他和这个俱乐部,他也那么吝啬的球迷。您还可以看到多少,这意味着他。现在需要的是我们要保持演奏和显示一致的性能,仍然取得良好的效果,”他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